蒙古16家电视台的经理说,今天世界暂停广播的原因是错误的。

马萨诸塞州孟县16家有线电视台的中文节目《今日世界》已经停播。

其后“今日世界”节目主持人在华人社区发动征签,希望要回“今日世界”节目播出时间。后来,《今日世界》的主持人在中国社区发起了一个注册,希望回到《今日世界》的播出时间。

他还指出,停播的原因是马萨诸塞州孟县16频道有线电视经理VinnieWalters不懂中文。

沃尔特说暂停16个电视台的原因是错误的,甚至被歪曲了。

《今日世界》是华盛顿有线电视播放的一个中文节目。除了一些关于中国经济的节目,这个节目还播放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新闻和台湾的一些新闻。

由于节目主持人在华盛顿发布了一个信号,节目时间将会被返回。

这件事引起了华盛顿各界的注意。

记者云帆和朱迪下午在华盛顿郊区肯辛顿采访了负责此事的16频道的威尼维·沃茨先生。

他对停止播放《今日世界》的16家电视台做了一些解释。

然而,双方仍在讨论中,因此一些信息将不得不在会后公布。

采访持续了一个多小时。

为方便读者,以下问答将以问答形式发布。

《纪》8211;记者,“魏”& 8211;呸。

记者:你能告诉读者《今日世界》在蒙军有线电视的合作时间和节目播出时间吗?《今日世界》已经在蒙古16频道播出了7年。

大约每周18小时。

注:至于《今日世界》停播的原因,在《今日世界》的录音中说有16个电台不懂中文。

在社区注册中,人们也被告知同样的原因。

在另一家中国媒体的报道中,我甚至知道了你的名字。

实际情况如何?六:蒙古国有10个公共、教育和政府渠道(公共、教育& 038;政府频道),其中16频道是政府频道。

因为所有频道的所有节目都是由区政府和县政府提供资金播出的。

对于这样的频道,联邦通信委员会(FederationOrganization)有严格的规定,不能播放商业广告。

一月初,台湾发现《今日世界》节目中有商业广告。

这完全违反了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规定,甚至可能导致16频道的许可证被吊销。

此外,《今日世界》有一个实时呼叫接入程序,但没有相应的延迟控制安全设备。

如果观众不打算披露个人数据或信息,可能会对自己造成伤害。

因此,第16频道停止播放《今日世界》。

记者:你能谈谈双方的谈判吗?Vi:“今日世界”在第16频道被取消。

“今日世界”黄先生打电话给我,约好13号在我在肯辛顿的办公室见我。

第16频道有各种各样的节目,包括非国家节目、法语、西班牙语节目、加勒比海节目、美洲土著节目和中文的《今日世界》。

根据规定,每种节目每周播放一个半小时。

每一个nba篮球彩票,在播出前哪个网站都有好的视频,需要提前提交并由电视台播出。

今天的世界广播每周18小时。

该广播节目由《今日世界》直接传送给康卡斯特对外广播。

车站里没有记录。

孟县有线电视应该公平对待这些节目。其他人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节目。为什么它能给一个节目18小时?记者:“今天的世界”被取消是因为你不懂中文还是因为你歧视中文?这完全曲解了我的意思!在13日与《今日世界》的会面中,我提出《今日世界》的播出时间将与未来其他节目相同,每周一个半小时。

他还要求《今日世界》像其他节目一样提前交出录像带,并在电视台播放。

当时,“今日世界”节目的主持人指责我“控制言论”违反了宪法。我说,“控制讲话”的意思是,如果我提前看了你的节目,但因为我不喜欢它的某些内容而被禁止播放,这就是“控制讲话”。

“今天的世界”节目通过光纤直接传送到康卡斯特,而无需经过该站。我没有录像带,也不懂中文。我怎么能谈论“控制语言”?我想他们接受了我的部分意见,并将其用于其他解释。

事实上,黄光裕的律师儿子也在场。

他们还提到,他们有一个朋友为蒙古郡治安官工作。

记者:一个叫《今日世界》的观众和接电话的女士说这是恐怖分子造成的。

恐怖分子参与了这件事吗?维:这与恐怖分子无关。

一位妇女曾写信给孟军政府,指出“今日世界”节目内容的问题。

黄光裕已经给出了书面答复,并表示他个人不对“今日世界”节目的内容负责。

记者:你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告诉中国社区吗?我很抱歉发生了这种事。在这种情况下,我的话被歪曲了。

我没有取消“今日世界”节目。

我向《今日世界》提出了台湾的法规,给他们和其他人一样多的时间。

然而,他们必须改变目前广播节目的方式,以满足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要求,也就是说,他们不能广播广告和直播节目。

作为16频道的经理,我必须对所有的节目负责。

我非常重视我的工作。

我必须确保我们播出的节目符合我们电视台的理念和要求。

记者: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!你的报纸是第一家就此事采访我们的媒体。

发表评论